招生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0-03-27“依技傍身”公益课堂预告 从疫情到股灾,看未来行业需求及选择

来源:时间:2020-03-28点击数:


 

开讲啦!

主讲嘉宾:相韶华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院长

讲座主题:从疫情到股灾,看未来行业需求及选择

开讲时间:3月28日(星期六)15:30-17:00

开讲地点:腾讯课堂在线直播,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与老师互动需使用“腾讯课堂”PC客户端或者手机APP)


主讲嘉宾——相韶华教授简介


 

相韶华教授现任深圳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院长。具有20年以上跨界创业、投资管理经验,担任高科技公司CEO多年。曾作为资深科学家、博士后研究员、客座研究员等,先后服务于多家全球著名大学及研究机构,包括位于美国加州的贝克曼激光医学研究院(Beckman Laser Institute & Medical Clinics)和香港科技大学等。相韶华教授是美国著名数据安全公司Bloombase Inc.的创始人,同时兼任该公司CEO。他带领的Bloombase核心团队在全球信息安全领域拥有12年以上的技术和行业资源积累优势,曾参与IEEE1619,OVA,HL7等多项国际行业标准的制定。其核心产品通过了美国、加拿大、瑞士、德国和中国等权威机构和实验室的测试认证。相韶华教授同时也是中美港三地活跃天使投资人及香港国际金融学会(HKIIF)创会理事。


主讲内容简介


·新冠病毒正在肆虐世界各地,并触发全球范围内的股灾

·风险与机会并存

·疫情过后,我们的生活会出现哪些改变?

·哪些行业会出现竞争优势?

·谁会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领跑者?

·今天面临的选择,正在考验每个人的智慧

·能否从大数据中找到答案?我们一起揭晓!


 

深圳技术大学招生办本学期正式推出“依技傍身”公益课堂系列,把名师课堂从教室搬到线上与大家见面。系列课堂涵盖了前沿科学导览、尖端技术应用及大家关心的学术生涯规划、升学备考备战等方面内容,为大家的学习提供助力和指导!


/“依技傍身”公益课堂部分开课教师/

 

欢迎大家加入课堂。

云端之上遇见名师

“依技傍身”

邀你共赴深技大

2020

深技大等你


了解并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加入

深技大广东本科招生群


扫码关注

深技大招生办公室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