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为你诉说“技大背包”背后的故事

来源:时间:2019-08-05点击数:

 

招办精心为你准备的技大背包终于如数寄出,沉甸甸的背包,是我们对新生的满满祝福。现在我们就来看一看今年的技大背包是怎样一步一步成型的吧。

今年3月,招办正式发出“技大背包”设计大赛的通知,大赛得到了大家的大力支持,收到了很多优秀的投稿。



5月初,评委们选出了背包大赛的优秀作品。随后招办组建了技大背包设计小组,他们是来自我校18级谈莹盈、邓淇、林桂泽、马雯迪、陈骏鑫等5位同学。设计稿在他们手中几经更改筛选,最后选定了以下物品并最终定稿。



招办选定了今年的背包款式和品牌。



8月2日,收到“技大背包”成品后,招办全体老师以及学生助理火速到位,大家做好分工,流水线作业,一人管好一件材料,避免出错。



装好后,搬到隔壁教室摆放整齐,没一会儿就累得满头大汗了。



忙碌的间隙,趁着天气还不错,几位助理跟着招办老师一起去出外景。



还动用了深技大无人机协会的无人机哦,来看一看,效果是不是很不错。



忙碌了三天后,终于整好了所有物品。就等着核对信息,放入最关键的通知书和学生卡。




这次通知书是创意设计学院杜鹤民教授带领团队设计的。设计含校园建设、校徽、办学理念等元素,美观大方,表达了对站在新起点上的深技大和深技大学子的祝福。

8月5日各大学院都派出了数位老师参加分装通知书这一重要的工作。


各学院的老师在细致核对分装


Hello! 2019级新生,我们是深技大招办掌舵的严格身体管理的刘老师,累瘦了的史老师、小刘老师、严老师,累胖了的李老师,以及累得频频崴了脚的姜老师。



很高兴见到你们,我们可能在电话里聊过天,或者是在高招会现场打过照面,今天,我们很高兴能为你们发出会面邀请。

新学期我们会有勤工助学的岗位,届时欢迎大家的加入,我们招办不仅有努力的工作氛围,还有很多欢乐和收获。

我们等你携着技大背包来相见。

欢迎你,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