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筹)参加2018韶关市高招会

来源:教务组时间:2018-07-01点击数:

    6月28日,我校韶关招生小组(信息中心)的老师参加了韶关市高校招生咨询会活动。为方便韶关市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2018年招生计划,深入了解我校办学发展情况、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特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帮助考生合理填报高考志愿。

今年是深圳技术大学(筹)第二年依托深圳大学招生,在广东省内招收800名本科生,吸引了广大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考生与家长就办学理念、录取分数线、专业设置、录取人数及培养计划与我校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详细询问,招生老师均一一耐心解答。家长比较注重建校的理念以及就业方向等情况,而学生更加注重专业设置、培养计划、校园生活等方面情况。考生与家长均对我校十分关注,并积极取阅招生宣传资料以进一步了解和研究。此次高招咨询会活动为广大韶关的考生及家长提供了全面了解我校的机会,考生表达了报考我校的强烈意愿。

热闹的咨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