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8年“感恩母校”招生宣传活动回顾

来源:教务组时间:2018-03-15点击数:

学子走进高中寄语学弟学妹:我们在深技大等你来

这个寒假,有一批深技大的学子,全情投入到了由学校教务部组织策划、学生社团“学长团”实施的“感恩母校”招生宣传活动。他们带着自己精心设计的礼物,开心地回到了高中母校,如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广东高州中学、广东北江中学、深圳市罗湖外国语学校等12所中学,开展了“感恩母校”活动,一方面诚挚感谢师长的多年培育,一方面自豪地向学弟学妹推荐深技大,这所“现任母校”。

在介绍“现任母校”的时候,学生们花样百出。他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有的使用PPT进行宣讲,有的播放学校宣传片,有的派发学校宣传册,也有的干脆摆个摊位,向学弟学妹现场答疑解惑。不仅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深技大很感兴趣,连老师们也很热情,围着他们问东问西。

温馨而又干货满满的相处时间里,我们的学生都做了什么?他们的心情怎样?且看他们内心独白----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文银晨:特制福利回馈弟妹

我一直想重回高中,想给学弟学妹一个惊喜。放假之前,为了制作“福利”,我们一次次开会讨论,决定将学校风光和对学弟学妹们祝福的话语融入量身打造的明信片里,装在印有深技大Logo的文化袋中,然后又带上了学校的宣传视频和宣传册。当我们回到母校,将这些惊喜赠与学弟学妹们时,看到他们喜悦的目光,再回想起当初准备阶段的辛苦与努力,想到能对他们的未来进行一些启发,我感到非常满足!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谢亿漩:感恩师长谆谆教诲

回到了熟悉的高中校园,看到那身穿了三年的校服,我感概万千,就如同看到当初的自己----去年夏天,我们在闷热里的教室“潜心修炼”,老师陪着我们大汗淋漓,衬衫湿了大半。师长,是春蚕,像蜡炬,如朝露,似春雨……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高中老师们请放心,我们住在深圳高校的“第一豪宅”,住宿条件一个字“赞”;我们的校园活动精彩纷呈,英语演讲比赛、趣味运动会、露天音乐节等新鲜有趣;我们的课程与国际接轨,不仅高大上还非常实用,德语课、啤酒酿造课、各种实验实训……我为自己能进入深技大而骄傲!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谢彤彤:憧憬未来脚踏实地

回到高中母校,正在奋斗的高三学子们就是一道风景线,看到他们沉浸在一张张试卷、一道道习题中,那种“又爱又恨”“难以言表”的心情,若不是过来人,孰能知晓?为了缓解学弟学妹的紧张氛围,我把特制福利送给他们,还向他们讲述了当初高中奋斗的心得体会,并且分享了我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我想说,学弟学妹,再努力一些,再拼搏一些,再坚持一些,因为,我想在深技大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