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录进行时 | 深技大录取持续火爆 近日将开放录取查询

来源:时间:2020-08-21点击数:

 

广东省录检工作接近尾声,

理科类持续火爆!

艺术类首秀表现抢眼!

预计820日左右将开放查询!

 

 

01 招生录取实现开门红

 

2020年是深圳技术大学独立招生的第二年,面向广东、黑龙江、辽宁、河南、陕西、山西、山东、宁夏、甘肃、贵州等十个省份招生。

 

816日,2020年录取工作正式开始,广东省招生办对本科批次高分优先投档线上考生开始投档。

 

作为一所新兴高校,深技大得到了广大考生的认可,生源持续火爆!实现了2020年录取开门红。

 

 

理科投档线广东第九!投档分大幅度提高。

 

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招生人数翻倍的情况下,理科一次性满额投档,列广东省第九。


 

理科投档线553分,高出高分优先投档线29分,较去年投档线521分增加了32分,在去年高出高优线26分基础上再提高3分。

 

 

 

首次招收艺术生,录取分列全省第十一位。

 

2020年,深技大首次招收艺术生,环境设计专业面向广东省招收美术生70人。深技大投档分列全省第十一位。录取分508分,省排位4802;最高分534分,省排位1639;平均分514.4分,省排位约3800

 

2020年,深技大首次招收文科生,物流管理、国际商务、德语、商务英语等四个专业面向十个招生省份共计划招收264人,目前投档状况良好。

 

 

02 录取工作预计825日结束

 

各省录取工作目前正在有序进行,具体时间进度见下表。

 

 

 

03 录取结果将陆续开放查询

 

录检工作结束后,录检结果将报送各省考试院核实。最终录取结果我校将在深圳技术大学本科招生网开放查询(本科招生网地址zs.sztu.edu.cn)。

 广东省的录取结果预计将在820日开放查询,欢迎关注了解!

 

 

恭喜各位成功投档的同学!

深技大与你共青春 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