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从深圳到河南,把深技大带到你身边

来源:时间:2020-12-02点击数:

十一月的深圳,温暖依旧。深技大的老师们带着满腔的热情,行走在路上,将深技大带到考生和家长身边。

 

11月,我们从深圳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开始,随后来到了顺德、珠海,再奔赴河南,走访了顺德区第一中学等6所中学。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11月11日— 14日 深圳

高交会深圳技术大学展区

11月11日至14日,招生办公室协理副主任史本超老师、陈小浩老师、刘艳丹老师赴深圳市会展中心参加第二十二届高交会,为到访嘉宾观众提供现场一对一招生咨询服务。

  

大会期间,到访我校展厅的观众络绎不绝,纷纷前来为自家及亲戚朋友小孩咨询我校办学情况、建设情况、招生录取情况等,并对我校办学模式表示充分肯定,更有观众表示一定要让小孩从小就立志报考深技大!

 

 

高交会 /简介/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累计观众到访参观45.1万人次,近200家海内外媒体的超过1000名记者参与了本届高交会的报道。

——来源 https://www.chtf.com


11月12日 佛山

顺德区第一中学

11月12日,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院长相韶华教授和党政办公室杨策舒老师赴佛山市顺德区第一中学,为高二年级学生带来了《从疫情到股灾,看未来行业的需求及选择》的主题讲座。在场学生深受启发,对深圳技术大学这所新型应用型大学充满兴趣,在场宣传册、宣传品被一扫而空。

到达顺德一中后,学校团委副书记梁志浩老师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整个校园。

 

17:00一下课,高二年级学生利用休息时间纷纷赶往阶梯教室聆听相韶华的讲座,为了保证有更多的学生可以获取讲座信息,梁志浩还专门录制了全部讲座内容以放在官网上供全校师生家长观看。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意犹未尽,积极提问,相韶华耐心回答了关于如何选择专业、未来规划等相关提问。

 

11月18日—19日 珠海

珠海市第一中学 珠海市第二中学

11月18日、19日,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孙茜老师,招生办陈小浩老师等一行4人先后走访了珠海市第一中学、珠海市第二中学,与两所中学的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18日下午,我校一行与珠海市第一中学杨金燕副校长、招生办公室傅雪主任及高三年级级长郭精宇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孙茜重点介绍了我校独特的办学模式与培养模式,随后,陈小浩汇报了我校总体招生情况。杨金燕表示非常愿意向本校学生大力推荐我校。

 

 

19日上午,我校一行走访了珠海市第二中学,与该校马瑞红副校长、招生办主任王和平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马瑞红欢迎我校一行人的到来,并表示希望深技大给予优秀的学子更多学习实践平台和机会,帮助他们开阔视野。

11月19日—20日 河南

新乡市第一中学

11月19日下午,招生办协理副主任史本超老师与姜钧翊老师拜访了河南省新乡市第一中学招生办主任吕庆生老师。史本超首先向吕庆生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的建校历程和近两年在河南省的招生情况。吕庆生为我校一行介绍了新乡一中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深技大办学理念的认可,表示会积极向学生们推荐我校,愿意配合推进我校的各类招生宣传活动。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11月20日上午,招生办协理副主任史本超老师与姜钧翊老师来到了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陈景任副校长、校办主任海增建等领导进行了会谈。深入交流了深圳技术大学的办学思路和培养模式,陈景任非常看好我校的发展前景,愿意推荐更多的学生报考。

 

 

 

郑州市第一中学

11月20日下午,招生办协理副主任史本超老师与姜钧翊老师走访了郑州市第一中学,与郑州一中主管教学的袁全超副校长和教务处淡海彬副主任会面。史本超向袁全超详细的介绍了深技大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特色。袁全超表示,深技大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定位非常符合国家教育政策的方向,未来将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也希望一中学生能更好地认识这所崭新的大学,做出更有益于个人发展的选择。

 

 

11月28日—29日 深圳

深圳图书馆

11月28、29日,深技大图书馆参加了在深圳图书馆举行的第四届“阅在深秋”公共读书活动。招生办公室也派出了陈小浩、姜钧翊两位老师前往参加,向来到我校展位参观的市民们介绍学校招生情况。

 

 

从深圳到河南

招生人步履不停

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深技大

明年夏天

期待与你在深技大校园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