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举行2018-2019年度京鼎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时间:2019-11-21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深圳技术大学举行了2018-2019年度京鼎奖学金颁奖仪式,来自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的26位2018级学子获奖。深圳市京鼎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强,深圳技术大学副主任徐刚、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ranz Raps、教务部主任刘宏伟、科研与校企合作部主任杜晨林等出席仪式。


2018——2019年度京鼎奖学金获奖名单

特等奖:戴敏琪、郭有冰

一等奖:彭毅、何彦乐、黎日昇、关鸿钊

二等奖:徐林杰、彭睿才、张铭海、赖志鹏、陈慧琳、徐惠峥、唐宇翔、陶丽珊、严少聪、林海涛

三等奖:赖怡纯、曾凌菲、刘星廷、卓远航、李兆杰、唐旭君、吴杰炜、林弘锋、沈懿琳、王家哲


 

 深圳技术大学副主任徐刚致辞


徐刚首先向京鼎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获奖的26名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我校从建校以来一直弘扬工匠精神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坚持产教融合,与深圳市各大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力求精准培养社会急需的高端应用人才。愿今后能和京鼎工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持续探索校企合作创新模式。最后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勇于奋进、再创辉煌。


京鼎工业董事长黄志强讲话


黄志强介绍了京鼎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欢迎同学们加入京鼎班并来到京鼎工业交流学习。希望在未来和学校的合作中互惠共赢,面向国家和地方发展联合培养出一批批符合企业需求的一流人才。


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ranz Raps讲话


Franz Raps首先对京鼎工业表达了感谢,他认为,奖学金的颁发不仅表现了京鼎工业对学校培养模式的认同,也是对同学们的极大鼓励和支持。Franz Raps表示,京鼎工业是一家具有全球视野、兼具创新精神,时刻以创造“高要求、高标准、高技术含量”的高端塑胶模具为己任的优秀企业。希望同学们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端技术型人才。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在颁奖仪式上,深技大副主任徐刚、京鼎工业董事长黄志强、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ranz Raps、教务部主任刘宏伟、科研与校企合作部主任杜晨林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郭有冰发言


郭有冰表示,作为深圳技术大学的学生感到十分幸运,感谢学校提供的多元对外开放平台,让学生刚进校园就有机会进入优秀企业交流学习,能及时将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从而进一步培养职业观,了解自身潜力与定位。未来三年,她将继续以此项荣誉激励自己,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创新精神,不断前进。


 

颁奖仪式后,京鼎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强为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梦想的力量,传统机械走向高端制造》的精彩讲座。黄志强教授从白手起家的创业经历讲到京鼎的创立,围绕“快乐模具,品质报国”的企业理念带领团队执着的追求,用模具成就梦想,用品质铸就品牌。

SZTU & KK-MOLD

深圳技术大学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创办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始终坚持产教融合、深度开展校企合,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

2019年4月23日,深圳技术大学与深圳市京鼎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京鼎班”合作办学协议。

2019年7月1日,深圳技术大学与深圳市京鼎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京鼎奖学金”捐赠协议书。

京鼎奖学金每年度奖学金总额为人民币贰拾万元,分为“学院奖学金”和“京鼎班奖学金”两种,其中学院普通奖学金用于奖励全院成绩、科研、竞赛表现优异的学生;“京鼎班奖学金”专用于奖励京鼎班表现优异的学生,两种奖学金京鼎班学生可兼得。



供稿: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