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技大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来源:聚龙学院时间:2021-07-02点击数:

近日,深圳技术大学在公共教学楼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共推选6个项目(包含3个红旅赛道项目)进入省赛。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天使百人会副理事长、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高校创业投资委员会主任周洛宏,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双创服务中心”主任、联畅商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南,盐城线尚天使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野;深圳技术大科研与校企合作部部长吴旭,商学院与聚龙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黄子嵩。



大赛自启动以来,全校各单位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大赛组织及项目打磨工作。主办方聚龙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积极联系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辅导,助力学生项目取得优异成绩。




决赛答辩历时近4小时,评委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项目提出了建议,经过讨论给出了决赛的最终结果。评委们对同学们的项目给予高度肯定,赞扬深技大的学生善于思考、勤于动手,具有创新思维,鼓励同学们能做出更多更好的项目。



本次校内选拔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收集参赛项目101个,其中高教主赛道51个,红旅赛道50个,参赛学生551人次,参赛项目数是上届大赛的2.6倍。经资料初审、校赛网评、决赛答辩等一系列筛选,共有21个项目获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希望获奖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敢闯敢闯,同时也预祝晋级省赛的项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 | 聚龙学院 贺静凡

编辑 |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