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结果出炉

来源:聚龙学院时间:2022-05-30点击数:

5月28日,深圳技术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C5教学楼106教室举行。决赛从32个入围项目中评选出金奖2项,银奖6项,铜奖8项,优胜奖16项。



决赛分为上下午两个环节,32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在上午以3分钟极速路演的形式,使用活动现场的展板对项目进行展示,排名前16名的项目进入到下午的路演答辩环节,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点评,评选出最终结果。


   


   


   


   


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有深圳新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肖耀文,广东省高校创新创业工作专家、天使百人会高校创业投资委员会副主任谢建南,北航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维佳,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湛邵斌,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翟剑庞,深圳技术大学聚龙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子嵩。




校外评委们对深技大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给予高度评价,并一致对深技大学子的创新思维给予好评。在比赛现场,评委们对学生们的项目一一点评,提出了许多创新创业方面的建议。

肖耀文建议同学们在赛前准备一个答辩用的问题库,升级展示方式,多使用短视频动画或展示样品。赵维佳希望同学们做到“好学”、“善思”、“会讲”、“能干”、“干成”。谢建南希望同学们多用数据说话。湛邵斌希望同学们做到逻辑自洽,学会解决产品真实的痛点。翟剑庞鼓励同学们能在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提升个人能力。黄子嵩勉励同学们精益求精,把项目做到“市场可观、技术可行、团队可靠、产品可信、模式可拓”,做一个“胆大、心细、脸皮厚”的人。



本次校内选拔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学院推荐项目88个,其中高教主赛道19个,红旅赛道69个,参赛学生822人次。经资料初审、校赛网评,最终有32个项目入围校级决赛。


供稿 | 聚龙学院 贺静凡

编辑 |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