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技大年度教师讲课竞赛开赛

来源:教务部时间:2023-12-28点击数:

 12月26日,深圳技术大学举办2023年度讲课竞赛,提高学校教师教学水平、业务素质和执教能力,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12位参赛教师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激烈的院级初赛,27名教师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教师们声情并茂,以丰富多彩的课堂设计、条理清晰的授课表现、专业细致的教学反思赢得了评委和观摩教师的热烈掌声。经过专家评审团评议,以下教师成功脱颖而出,荣获奖项:

 一等奖:陆建勋(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蒋长勇(大学物理教学实验中心)

 二等奖:王思远(药学院)、孙思琪(音乐学院)、张峥(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贺方(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三等奖:王贞贞(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占旺龙(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何俊锋(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肖爽(工程物理学院)、金瑛(服饰技术学院)、龚子丹(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教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讲课竞赛不仅是对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教学工作的一次推动。比赛锻炼了教师的课程设计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了教学活动内容;为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学校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供稿|教务部 刘志哲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