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依技傍身”公益课堂预告 | 为正步入人生新阶段的你授业解惑

来源:时间:2020-04-15点击数:


 



即将步入大学阶段

面对选择你是否感到迷茫

本周 ”依技傍身“公益课堂

邀请到两位教授

为同学们指点迷津,排忧解难



01

领略艺术魅力,增强文化自信


 

 

为什么要学习艺术?

主讲嘉宾:阎评 教授 (创意设计学院)

时间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19:30-20:30

地点:腾讯课堂在线直播平台,地址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与老师互动需使用“腾讯课堂”PC客户端或者手机APP)


主讲嘉宾——阎评教授简介



  阎评,深圳技术大学创意设计学院教授、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硕士生导师,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深圳插画协会副会长,深圳大学传媒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深圳市分析测试协会珠宝首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长期从事标志与吉祥物造型设计及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等领域的教学与实践研究,连续四年获颁广东省教育厅“优秀指导教师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金犊奖大赛”等并获奖。作品曾多次荣获国内外省级、国家级金银铜及优秀奖。发表论文数十篇。参与国家级精品课《数字色彩》课程编写及视频授课。

Mooc课程《图形创意与设计》已上线优课联盟。出版多部专业教材。

讲座摘要

对于中学生来说,课程主要侧重于文科或理工科,艺术课程只是辅助教育。随着艺术产业的发展壮大与文化自信的不断提升,艺术类教育在我国开始越来越受到重视,每年都有越来越多的中学生开始选择艺术作为自己的未来专业,或者选修艺术课程。

那么,艺术对我们的生活到底有多大的帮助?为什么人们的生活离不开艺术?为什么我们要学习艺术?

本讲座将围绕这个核心,与大家展开一次关于艺术的探讨,希望为今后大家选择大学专业提供帮助。



02

了解企业人才招聘关注的素质

做好职业准备


 

主题高中毕业生如何准备未来——从企业视角看大学阶段的职业准备

主讲嘉宾:程云 副教授 (商学院)

时间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15:00-16:00

地点:腾讯课堂在线直播平台,地址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与老师互动需使用“腾讯课堂”PC客户端或者手机APP)


主讲嘉宾——程云副教授简介



程云,管理学博士,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曾在跨国公司工作20多年,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开发方面实践、方法论研究与教学工作。曾作为面试官在应届生招聘、社会招聘中面试数百人,以及作为项目经理设计与交付数十个面向企业管理者和业务骨干的赋能项目。

主要研究方向: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发展、领导力开发,曾在《企业管理》《生产力研究》《商业时代》等期刊上发表多篇相关文章。


讲座摘要

1. 企业人才争夺战VS高校毕业生就业难;

2. 企业人才招聘与选拔中通常关注的素质;

3. “素质”是什么,怎么来;

4. 从高中步入大学阶段的选择与准备;

5. 大学期间的职业准备。




 

深圳技术大学招生办本学期正式推出“依技傍身”公益课堂系列,把名师课堂从教室搬到线上与大家见面。系列课堂涵盖了前沿科学导览、尖端技术应用及大家关心的学术生涯规划、升学备考备战等方面内容,为大家的学习提供助力和指导!

 

/“依技傍身”公益课堂部分开课教师/


云端之上遇见名师

“依技傍身”

邀你共赴深技大

2020

深技大等你

了解并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加入

深技大广东本科招生群


扫码关注深技大招生办公室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