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年关将至,我们在路上——近期招生宣传总结来啦

来源:时间:2020-01-20点击数:

 

深圳技术大学

近期招生宣传总结

2019.11-2020.01


 

年关将至

考生们没有丝毫松懈

深技大的招生宣传也一直在路上

深技大招生办、各招生小组

与考生们共同前进


广州站

2019.11.29


广东仲元中学


11月29日上午,深圳技术大学走进广东仲元中学。首先由李和言教授为该校学子带来一堂题为“智能汽车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的讲座,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随后,人文社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语老师陆荔青老师与在场同学亲切交流,介绍深技大特色的德语课程,现场教同学们如何用德语进行简单的交流,让在场的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德语学习的魅力。



招生办严锐帆老师则为大家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的优势和特色,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2019.12.27

广州市第十六中学


 

12月27日下午,深技大招生办协理副主任史本超老师、姜钧翊老师来到广州市第十六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与十六中的王勇副校长和杨乐科长等诸位老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双方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王勇对深技大的培养模式表示赞同,并提出希望能在合适的时间组织十六中教师到深技大参观交流。


云浮站

2019.11.29-30


罗定中学


 

2019年11月29日,我校图书馆刘慕琦老师和刘浩老师带领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和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的学生组成高科技产品展示小组,参加了云浮罗定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现场展示活动。





 



在展示活动中,深技大学子用3D打印机、机械臂、无人机等向师生展示时下流行的高科技产品,为他们带来一场可见可感可体验的科技秀。



潮州站

2019.12.25-26


2019年12月25日-26日,深技大教务部兼招生办主任刘宏伟教授、招生办协理副主任史本超老师、基建部邱泽枫老师及招生办姜钧翊老师一行四人走访了潮州市饶平第二中学、潮州金山中学、潮州市华侨中学等三所当地重点高中。


饶平第二中学


25日下午,刘宏伟等一行4人来到潮州市饶平第二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首先,刘宏伟带领我校教师与饶平二中教研室主任、高三年级负责人吴景潘主任,教务处副主任、高二年级负责人余明智主任,团委书记郑道雄老师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随后,刘宏伟为该校学子带来一堂题为“信息简史”的讲座。讲座反响热烈,饶平二中学子在讲座后踊跃发言,纷纷提问。


 

潮州市金山中学



    26日上午,刘宏伟等一行4人来到潮州市金山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与金山中学主管教学的陈楚绵副校长、办公室赖建国主任、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潮州市华侨中学


26日下午,刘宏伟等一行四人又前往潮州市华侨中学与高三年级主任张雄老师进行座谈。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华侨中学共计9名毕业生考入我校,占潮州地区录取考生的50%。


 

张雄表示,他在深技大设立之初便开始关注这所新型大学,非常看好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他本人也曾向不少学生推荐深技大。刘宏伟对张雄对我校的认可表示感谢,并欢迎张雄带队携侨中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指导。



湛江站

2020.01.07-08


教务部兼招生办主任刘宏伟教授、招生办协理副主任史本超老师、教务部陈小浩老师等一行3人赴广东省湛江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湛江市第一中学


1月7日,刘宏伟一行3人拜访湛江市第一中学。他们首先与李建波副校长及德育处尤晓东主任等老师进行了座谈。刘宏伟介绍了深技大对标德国的培养模式,注重学生的研发实践能力的培养方式。李建波对深技大的办学模式非常赞赏,认为深技大培养的学生符合社会需要,学生毕业前途广阔。


 

随后刘宏伟面向湛江市第一中学学生开展了一场名师讲座,共计100余名同学参加,学生反馈积极,效果极佳。


湛江市教育局


 

1月8日,刘宏伟等一行3人拜访湛江市教育局,教育局李更盛局长、招办邓展翅主任等接待了我校一行,刘宏伟介绍了我校的筹建情况、办学特色、国际交流和校企合作等情况。李更盛认可深技大的办学理念,表示支持深技大在湛江的招生工作,鼓励湛江市教育系统与深技大多做交流互动。


湛江市第二中学


 

1月8日,刘宏伟等一行3人拜访了湛江市第二中学,与沈祁副校长、教务处黄晓娟主任等进行了深入座谈,刘宏伟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并特别介绍我校注重培养学生的研发实践能力、设立驻德办公室,大力推进学生国际交流等情况。沈祁副校长介绍了湛江二中的生源来源情况、近几年的升学情况,并为我校科普讲座进高中、毕业生返校宣传、高考后志愿填报指导等活动提供了一些建议。


深圳站

2020.01.09


罗湖外语学校


 

招生办协理副主任史本超、严锐帆两位老师赴罗湖外语学校进行招生宣传。罗湖外语学校教务处主任张志华、副主任徐博、高三年级级组长刘标对我校老师的来访进行了亲切接待。张志华在详细了解我校办学理念后,表达了对我校的认可,并非常欢迎我校能够走进罗湖外语学校开展各类科普讲座。


校园站

2019.12.16&18


为了更好地开展第三届“感恩母校”寒假志愿招生宣传活动,招生办组织了两场培训会。


 

培训会上,招生办协理副主任史本超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寒宣整体活动情况以及与深技大招生相关的资讯。



随后,招生办刘艳丹老师介绍了寒宣物资并强调了活动注意事项。




此外,两晚的培训会现场分别由郭有冰等四位去年参加过寒宣的同学分享了经验体会。


寒宣

寒宣,是两种时光的相遇。是学长学姐大学生活与学弟学妹高考生涯的碰撞。这是匠心的凝聚,更是匠心的传承!我们,寒宣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