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志愿填报看这里,大家关心的几个问题都有回答

来源:时间:2019-06-28点击数:

 

志愿填报的书上找不到深技大?

为什么填不进专业代码?

深技大的分数线会是多少?

深技大学费是多少?

投档到深技大后会被退档吗?

…………

填报志愿的时候遇到了很多问题?现在就让深技大招办为你一一解答。

 

1.在哪里可以找到我们?专业代号填哪个?

首先,我们要知道各省招生代码录取批次

辽宁 1310(本科批次)

河南 1966(本科一批)

陕西 6059(本科一批)

山西 2873(一批本科)

山东 E655(本科批次)

广东 14655(本科批次)

 

现在,我们开始找深技大在哪里。


广东

 

①广东的考生和家长,请拿出2019年《招生专业目录》理科体育版。

 

 

②请您把书翻到第237页。我们在这里,招生代码14655。

 

 

在广东省,我们在6个专业11个方向招生。考生和家长根据自己的意愿按顺序填专业代号(001-011),专业代号看这里。

 

 

 

山东


①山东的考生和家长请拿出2019《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本科。


  

现在请您把书翻到第372我们在这里,招生代码E655


 

山东省,我们在6个专业9个方向共招生35人。考生和家长根据自己的意愿按顺序填专业代号。


专业代号


河南


①河南的考生和家长请拿出2019《招生考试之友专业目录》,书脊是黄色的这本。

 

 

 

②现在请您把书翻到第459页,我们在这里,招生代码1966。

 

 

 

在河南省,我们在6个专业9个方向共招生35人。考生和家长根据自己的意愿按顺序填,专业代号(01-09)。

 

 

 

山西


①山西的考生和家长请拿出2019年《填报志愿指南》。


 

 

②现在请您把书翻到第147页。我们在这里,招生代码2873。

 

 

 

在山西省,我们在6个专业9个方向共招生30人,考生和家长根据自己的意愿按顺序填专业代号(30-38),专业代号看这里。

 

 


 

    @辽宁的考生和家长

@陕西的考生和家长

我们没有收到相关的填报书籍,不过步骤是差不多的。

温馨提示:14655是我校的学校代码以及广东省的招生代码,其他各省我校的招生代码各不相同(辽宁1310、陕西6059)。

各省专业代号也有出入,专业代号即专业前那个编号,以你们拿到手的报考书籍为准。

 

2.这是什么?

这张表上有一列叫专业代码。

 

 

 

没错,这是专业代码,是国标码,每个院校这个专业都是这个码,是通用的。但是填报志愿填专业的时候不是填这个码,而是填目录上给出的序号,即专业代号。

 

3.其他问题


深技大今年的分数线会是多少?

分数线是高校当年录取的最后一名的成绩,所以只有高校录取工作完成后才能得知当年的录取线,一般在7月中下旬才能得知。

省内的考生可以用我们去年的录取分数和排位作为一个参考因素。去年广东省录取分数线是512分(高于广东省本科理科优先投档分数线12分),省排位59063;最高分569分,省排位20144;平均分523分,省排位约50000。

其他辽宁、山东、陕西、山西、河南等几个省我校都是第一次招生,为理科类列第一批(重点批或本科批)录取。

录取期间深圳技术大学仅通过深技大本科招生网(http://zs.sztu.edu.cn)实时公布录取进展情况。

深技大学费多少?

深技大是公办本科学校。我校学费(不含书费)由专业学费和课程学分学费组成,平均约6000元/年,住宿费1200元/年。

投档到深技大后会被退档吗?

我校在广东、辽宁、河南、陕西、山西、山东6省都是实行平行志愿录取,对于出档到我校的考生,如服从专业调剂,体检合格,符合专业要求的,我校承诺录取。同学们需要注意的是今年我们的两个专业有专业要求,交通运输专业不招收色盲,工业设计(设计经济学)专业外语成绩要求≧100分(满分150分)。

2019年招不招文科生,艺术生?

我校2019只招理科生,暂时不招收文科生和艺术生。

进校后能不能转专业?

为了保证被录取的学生真正喜欢所学专业,学校允许在校学生转专业,具体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校园建设得怎么样了

校园建设在按计划有序进行,公共教学楼、北区宿舍楼、北区食堂、校医院将于今年7月竣工。一期工程(还包括几大学院楼、学生宿舍及图书馆等,到2020年底将全部投入使用)。

公共教学楼总建筑面积为51830平方米,共有200余间各种类型的教室及办公室,可以满足1.9万名学生的上课需求。

 

 

宿舍的整体装修大方严谨,以灰白色调为主,走廊宽敞,有空调,卫生间淋浴间分离,设有宽敞的洗漱池,还有超大的镜子。

 

 

深技大的设计理念是打造一所空中大学,各个区块由连廊连接整合。

 

 

 

欢迎报考深圳技术大学!

有问题可以打电话咨询

0755-23256666

如果电话占线请稍后继续拨打

也可发送邮件至zsb@sztu.edu.cn

 

 

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