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筹)参加2018年深圳市高招会

来源:教务组时间:2018-07-01点击数:

6月28日,深圳技术大学(筹)赴深圳市会展中心,参与由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主办的“深圳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本次本科招生宣讲活动受到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

宣讲当日,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等6个学院以及招生办公室等部门的20余名老师参与了本次招生咨询活动。咨询活动现场学生及家长们通过展板、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了解深圳技术大学(筹)的师资力量、培养特色、国际交流、就业创业、奖助学金、校园生活等与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情况,进而对我校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活动上,学院老师纷纷邀请考生与家长们参加深圳技术大学(筹)的招生宣讲会并进行实地参观与考察,学院老师的专业与热情给考生与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非常愿意报考我校。

 

深圳会展中心高招会现场

老师们正在接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