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招生宣讲活动

来源:教务组时间:2018-07-01点击数:

6月30日(星期六)我校顺利举办2018年办招生宣讲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来自广东省各个城市的考生及家长前来学校参观了解。

上午10:30招生宣讲活动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现场火爆,座无虚席。此次宣讲由教务部兼招生办主任刘宏伟教授、学校顾问Holger Haldenwang、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ranz Raps和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吕启涛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向各位考生及考生家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招生计划、办学特色、国际交流、校企合作和发展前景等相关讯息,现场考生及家长反响热烈。

 

宣讲活动后,学校11号楼1楼事务大厅有各个学院的专业教师和招生办的老师为来访的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了学科专业相关咨询及志愿填报相关咨询。

 

同时,我校教学楼、图书馆、实训楼、学生活动中心、宿舍、餐厅等学习生活场所均对广大考生及家长开放。期间,我校在校学生志愿者热情接待来访的考生及考生家长,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用餐时间,学校邀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在我校食堂体验我校的伙食情况。

此次招生宣讲活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了全面了解我校的机会,坚定了考生报考我校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