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院长说 | 学院介绍及招生专业解析——商学院

来源:时间:2020-07-28点击数:


学院简介

 

商学院是为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全国乃至世界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而设立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学院。

学院拥有一支国际化的师资队伍,以全英文授课的形式开展专业课程的教学,充分借鉴世界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课程设置模式和人才培养理念,以产教融合为发展主题,注重国际交流与校企深度合作,致力于培养掌握国际商业领域综合知识,具备商务实操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院长说

 

商学院的院长有点不一样,他是德国东巴伐利亚应用技术大学(雷根斯堡)原副校长。

 

 

霍尔格哈顿旺

Prof.Dr.Holger Haldenwang

  ■ 商学院院长

SZTU Business School Dean

■ 特聘教授

Distinguished Professor

■ 鹏城学者

Pengcheng Scholar

 

关于商学院,我们一起来听听他的介绍和寄语吧!

 

 

专业介绍

 

2020年商学院的招生专业为国际商务。

 

该专业对接国家及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发展需求,对标德国应用技术型大学先进教学理念,旨在培养学生具备开阔的国际视野、扎实的国际商务理论和实务、掌握国际资本市场的运行规律、熟悉国际投资、跨国企业运营管理,具备开展跨国投资决策、国际经济合作的基本能力,并能熟练地运用国际法规和惯例开展国际商务活动;兼备优良的人文科学素养、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

 

 



 

专业的详情

请专业的任课教师来为大家解说吧!

 

 

主讲教师:陈倩副教授

  



招生计划

  

 

备注

1.最终招生计划以当地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2.山东不分文理;

3.学费(不含书本费)按学分制收费,由专业学费和课程学分学费组成,每学年的学分学费按学生实际修读的课程总学分计算,表中所列学费为每学年平均学费。

 

 

祝大家旗开得胜

考取理想的高校

万事如“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