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技大获2019深圳第二届健身瑜伽公开赛团体组第二名

来源:时间:2019-11-19点击数:

11月16日至17日,深技大健身瑜伽队参加2019中国深圳第二届健身瑜伽公开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团体组第二名。


 

 

此次比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作为指导单位,深圳市瑜伽协会主办,中国深圳健身瑜伽赛事组委会承办,汇集了全国各地262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深技大选手经刻苦训练,沉着应战,以精湛的技术、完美的表现力赢得裁判员及运动员的一致好评,荣获佳绩。一直以来,深技大重视体育文化教育,本次获奖体现了学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为学校科学有序开展校园大众健身起到积极作用。


 

 

 

比赛精彩瞬间

领队老师:体育学院教师王陶然、刘璐

参赛队员:创意设计学院2018级 吴敏玲、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 吴晓畅、创意设计学院2018级 罗美苑、城市交通与物流2019级 王伊婷、

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2019级 马瑜含、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2018级 蓝山韵、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2018级 梁颂强、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2019级 蔡易成、

创意设计学院2018级王渲婷




供稿:体育学院 王陶然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