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2019-2020学年“挑战杯”“创青春”系列竞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校团委时间:2020-10-19点击数:


10月16日,深圳技术大学2019-2020学年“挑战杯”“创青春”系列竞赛颁奖仪式暨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启动仪式在C-5教学楼106室顺利举行。校长阮双琛出席并致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获奖团队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在讲话中向我校在“挑战杯”赛事中获奖的团队表示祝贺,他表示,“挑战杯”系列竞赛秉持的“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理念与学校人才培养不谋而合。在过去3年时间里,学校有多位师生在国内外竞技舞台斩获十余项重要赛事大奖,这表明我们的学生具备科技创新研究能力、具备与高水平大学学生同台竞技的实力。他鼓励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既要来自实践、更要面向应用,学校将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通过完善制度、设立奖项、提供场地等多种方式鼓励、引领学生在技术创新方面做出贡献。





在启动仪式上,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等先后为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2019-2020学年“挑战杯”(学术赛道)校赛决赛、2019-2020学年“创青春”校赛决赛及校最佳组织奖获奖团队代表及学院颁奖。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院长相韶华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对各团队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出,在深圳技术大学这所新兴的应用型大学中,同学们在注重创新的同时也应更注重面向应用,在发现问题、发现机会的过程中获得社会认可、市场认可,为国家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在人生历程中获得更大回报。

2018级刘星廷、谢森豪、张汉正三位同学先后分享了项目经验,并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



图|2018级刘星廷同学分享“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工务维保系统”项目经验


图|2018级谢森豪同学分享“基于MR(混合现实)的汽车教学系统”项目经验


图|2018级张汉正同学分享“可穿戴无人机”项目经验


秉创新之心,铸挑战之力

我们“挑战杯”赛场见!



图文编辑:党委宣传部